站内搜索
共青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青马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青马培训班于7月5日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唐俊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大家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做好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继承者、传播者;更应该做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践行者。

唐书记对青马班的同学提出三点学习要求,第一,同学们要结合思政专业特色学习马克思主义,身体力行的践行“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懂马”的要求;第二,同学们要深入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要求,真正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学习好21世纪马克思主义;第三,同学们要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走出高校的象牙塔,走向社会、走向乡村、走到老百姓中间,切实的体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培训班的举办,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学校立德树人教育要求,立足马院特色,将学生品格培养、能力培养、素质培养融于一体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指引下肩负起培育品格高尚、本领过硬、勇于创新、矢志艰苦奋斗的新青年的责任,让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奋斗中实现青春价值。(陆烨供稿)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