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榜样面对面”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为追逐榜样之光,汲取榜样力量,点亮初心明灯,砥砺奋发前行。11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桃九学生社区党支部、思政专业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榜样面对面”暨“我是党课主讲人”分享活动,该院2019级学生党员李子怡分享了她大学期间的精彩故事,令人备受鼓舞。36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参与活动,学生党员方月林主持活动。

活动分享中,李子怡同学主要从专业学习、竞赛实践、学生工作这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故事。在专业学习中,她的学业成绩和综合评估始终名列前茅,在校期间考取多个证书且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她建议同学们要思考自己的未来及学业规划,让自己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在竞赛实践方面要不断提高自学能力,走出舒适圈,积极参与竞赛,锻炼自己,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她作为学院团委副书记和班级团支部书记,带领班级取得多项成就,她鼓励同学们参加学生工作,奉献自己,服务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中,她认为要以学习为主,工作是助力而不是负担,在工作中要坚持适度原则,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李子怡同学的故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榜样面对面”暨“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突出榜样引领、典型示范、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典型的榜样带动作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青年榜样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榜样中立志向、树梦想、勇奋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方月林)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