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11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分享活动,作为桃九学生社区党支部思政专业党支部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赵薇、谭金秀、罗艳色三位学生党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宣讲分享,桃苑九栋学生社区180名学生通过线上参与活动。学生党员刘悦主持活动

学生党员赵薇分享中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她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心系同学、老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志愿服务意识,讲真话,干实事,这样才能守住每一位同学的心,切实担当起党的二十大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学生党员谭金秀为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特征,如何健全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学习体会,倡议大家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学生党员罗艳色在分享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在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学习先锋。

   通过三位同志的学习分享,参会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表示要向几位学生党员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将来的工作学习提供思想指引。(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悦)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