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桃九学生社区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学生党员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路,11月10日晚,桃九学生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讲堂”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专业方月林、陆梦瑶、陈燕梅等三位学生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做分享,桃九栋全体学生党员近100人通过线上参与活动。

主题分享中,方月林、陆梦瑶、陈燕梅等三位学生党员在结合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是怎样的现代化”“做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的新青年”等三个主题,与广大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正如他们在分享中所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立志做一个‘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按照学生社区党工委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包保桃九学生宿舍楼栋。据统计该楼栋是全校唯一有16个学院的学生入驻、同时也是全校学生党员入驻最多的楼栋探索社区党支部工作支部申报了《构建“1234”育人体系、探索学生公寓党建育人新模式》项目获学校党建特色立项资助建设并通过结题验收,形成了以红色文化育人、典型榜样育人支部建设特色通过推进“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社区,常态化开展“红色讲堂”“榜样面对面”等活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成长型的社区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悦)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