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师宗罗平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3年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对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6日至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到师宗、罗平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院长陈燕等一行4人深入师宗县平高中学,听取了校长周文江对学校基本情况的介绍,特别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录用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三名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并表示今年将继续招聘录用我校毕业生。随后来到师宗县第三中学,看望了在该校就业的2022届三名毕业生,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 勉励他们加强学习、踏实工作,以优异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单位、回报母校。

  在罗平县长水实验中学,唐俊、陈燕一行听取了校友、该校负责人牛天萧对学校办学情况的介绍,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意见,并初步达成了今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随后来到罗平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董事长刘坤敏对集团情况的介绍,指出了集团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人才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和就业平台,愿意吸收我校更多毕业生。(张光位)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