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教育服务工作,增强就业指导、帮扶与服务成效,2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开学第一课”,给2023届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指导求职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唐俊在就业宣讲会上要求2023届毕业生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机会,树立就业信心,适应不断变化的就业环境,在明确自身求职意向的基础上早做准备、多做尝试、及时调整,收获属于自己的未来。

学院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老师以近两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例作针对性分析解读,通过各项数据分析引导毕业生们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形势,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建议毕业生们拓展就业方向,多尝试,多选择,先择业,后就业,抓住就业“黄金期”积极求职。

学院2023届毕业生沈丹同学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以及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分享了求职感悟和求职经验。(董桂芸)

1.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