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集2022届全体毕业生,举行主题班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专题辅导。

学院党委书记唐俊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专题辅导,他指出,面对疫情的冲击,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已成为一个常态化的现象。当前,思政专业学生应当做到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谋划好自身的求职就业。他要求同学们要立足自身,理性分析研判,正确认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准确把握疫情之下的就业走势。要适时调整自身的就业策略,充分考虑基层就业、体制招考、继续深造等就业方向,并根据自身面临的实际情况理性地做出适时调整,做到早就业、快就业。

 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为同学们分析研判了近两年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及就业趋势,倡导同学们要随时了解和掌握就业信息,把握机会,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招聘双选会,主动联系就业单位,积极做好求职准备,主动就业。(张光位)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