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更好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提升应试能力。11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素质教育中心311教室开展了考研指导交流会,学院辅导员张龙洋老师给2023届毕业生做考研分享交流。

在交流分享中,张龙洋老师就“是否要考研、要怎么考研”两个问题,结合自身考研经验进行交他说,对于是否要考研,要根据自己本身的专业素养、学习能力等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切不可盲目从众。就要怎么准备考研,他从学校的选定、备考技巧的传授等方面入手,分析了考研全过程所需应对的各种重点与难点,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议。此外,老师又进行了资料讲析与分享,并就考试各板块传授了许多策略告诉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学习、扎实学科专业知识基础、注意把握与分配做题的时间、善于总结归纳规律科学备考。

通过此次考研交流解决了很多同学在考研中面临的困惑,更好地帮助了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学生 许得翠)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