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11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李永勤在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要求。

专题会对本学期以来的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目前的形势研判了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就业工作,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了研讨。

专题会议指出,学院要以就业和创新创业课程为抓手,推进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充分发挥导师在学生生涯规划、就业和创新创业中的优势和作用,并以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成效为导向,以迎接专家进校专业认证为契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张光位)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