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党委书记李永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帮扶学生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4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深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联系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与3名就业帮扶对象进行座谈。

李永勤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他所帮扶的、来自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范怀高、明念发、米白梅等三名学生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就业意向以及前期参加招聘会等的情况。听取了该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班主任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的情况汇报。

李永勤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经历给帮扶学生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帮扶学生要准确地判断当前就业形势偏紧的现状,做到不犹豫、不徘徊,提振信心早就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积极应对求职困难,提前做好设计,凭借自身的实力和毅力实现快就业。要做好求职前个人材料和求职过程中的各项准备,熟悉和了解用人单位的背景,以最佳的状态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

李永勤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按照学校对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抓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张光位)

微信图片_20230413091858.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