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抢抓机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4日在素质教育中心108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会。学院党委书记唐俊、副院长杨天虎、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唐俊在会上说,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形势一直复杂严峻,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各位同学即将进入大学四年级的学习阶段同学们面临着实习和准备考研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等的准备工作,时间紧迫,学习和备考任务繁重,全体同学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利用好暑假这个学习备考的黄金时间,及早谋划、提早行动主动加强学习掌握就业技巧提高备好和择业的能力。鼓励同学们要提高对2022年的就业形势与政策的认识,多方面了解和掌握就业形式和就业渠道,切实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工作会上,副院长杨天虎就实习工作做出了安排和动员。辅导员、班主任也就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作出安排。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