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
       会议指出,一要充分利用好就业政策和就业渠道,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举措,鼓励和指导毕业生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特岗计划、“三支一扶”、征兵入伍、西部计划等项目,抓好做实教师招聘考试培训、心理疏导等,进一步提高应聘、面试、签约效率;二要按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稳步推进,多渠道多形式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宝贵时间,强化毕业生就业技能的学习和提升。三要把提高就业率和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员教师在服务毕业生的作用。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实行分类帮扶和“一人一策”动态服务,特别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困难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帮扶,开展暖心、细心、用心的工作和服务。四要按照教育部规范和要求及时更新完善就业情况统计,在稳就业保就业基础上,提升就业质量。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全院老师进一步清晰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的任务和毕业生离校后的工作要求。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