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大学服务边疆教育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作为一名边疆高校教师,内心备受鼓舞。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扎根祖国西南边疆民族地区,为国家培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时,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把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培养好学生,让身为“强国一代”的学生竞相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会议还审议了《曲靖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商议了学院“发展先锋、岗位建功”活动和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情况等工作、审议了学院制度“废改立”任务清单。(马言宣)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