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4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全院教师集体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站在新征程的起点,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唯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才能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我们要通过学习真正地系统全面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历史地位,通过解决思想上的问题,真正达到解决实践中的一些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和全体思政课教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增强担当意识、全局意识和规矩意识,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概要,对落实“清廉曲师”建设提出要求。会议还就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做出安排、师范专业认证涉及的课程目标达成度撰写进行系统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406171157.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