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深入推进一流党建引领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深入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唐俊、院长陈燕汇报了学院一年以来学院在党建引领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

陆选荣在听取汇报后,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将党建引领建设工程引向深入提出以下希望:一是总结提炼已经形成的建设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开展了三支先锋队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需要总结提炼,形成亮点;二是结合学院特点,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形成党建引领系统性工程。根据学院现状和人才队伍特点进一步推进一流党建与学校发展目标融合、与教学科研融合、与师生成长成才融合,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党建引领工作要力求实效。党建引领要制定适当目标,力求每年都有进步,通过几年建设,真正形成浓厚的党建引领氛围,为学院发展注入强大能量。

      学院在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1.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