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负责团学工作的老师参加学习。

      参会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寓意深远,是新时代引导青年学生成长的重要指南,也是指导团学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年学生在学习中增强本领、锤炼品质,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共青团工作的作用,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共青团的引领示范作用,争取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能做出特色和亮点;要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作用,引导好、培养好、教育好好青年学生,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当担精神,更好的发挥青年学生在社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发挥好学院“三全导师制”的育人效果,支持学院共青团工作向上向好发展。(张龙洋)

微信图片_20220517082205.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