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4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老师带领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洪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感悟,他说,进入新时期以来,随着党和国家作出“双一流”高校建设的战略部署以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各高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立足于中国大地办学,探索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路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都有了较大的提高。我们生活在这样的时代,应当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能在这样一种时代背景下,获得进入高校学习的机会。

王洪老师认为,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同时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站位要高,意志要强,体悟要深,要争做马克思主义学习者、信仰者和传播者,要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为班级同学解难题、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同学、班集体和学院中树立良好信誉,工作上、学习上要积极上进、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王洪老师要求,党员发展对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