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3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组织开展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活动

会议概要的介绍了该书主要内容,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思政课堂宣讲好党的理论、政策和方针。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