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2月1日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一文,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学习讨论。

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的要求是干部成长成才行动指南,也是干部健康成长要解决的重大课题,大家要认真领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把握时代际遇,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能力,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涵养品质,做一个对时代、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除了自我的成长成才,还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要把立德树人当成自我事业中的一项根本任务,让学生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有用之才。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