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创新理论教师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作专题宣讲,为学院近200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唐俊老师在宣讲会上以《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奋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走好曲靖新时代新的赶考之路”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同时结合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曲靖市发展新定位和曲靖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大家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唐俊老师的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生动的事例,又有独到的见解和分析,贴合思政专业大学生的思想实际,对于思政专业学生更加全面、深刻、透彻地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使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融入专业课教学、开展“青马”论坛等方式,做到了全体师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全覆盖。学院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要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采取社会调查、研读文献、撰写报告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陈莉莉)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