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进一步研究落实安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工作。

全院老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

会议指出,全院教师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思政课中加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的通知》,把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思政课教学中,及时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向青年大学生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院教师要投身于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扎扎实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深入开展集体备课,持续深化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相关内容的有机融合,讲清讲透思想政治理论课中蕴含的“四史”道理学理哲理。注重本科生理论性学习,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有效提升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