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徐显敏副书记重点调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及保障条件等情况,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

徐显敏副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上来。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贡献力量。

徐显敏副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高等教育事业的亲切关怀、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作为的前进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徐显敏副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推进“大思政课”建设为契机,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按照党中央、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解决突出问题,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思政“金课”取得显著成效。

0.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