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布置近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研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党章》关于“党的建设”要求有关内容,传达学习李永勤、全洪涛同志在新学期干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以党建引领,教研室带头、教师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布置的重点任务。

     会议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高校思政教学先进办学经验。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契机,坚定信仰教育理念,突出思政育人宗旨。重视实践教学活动,彰显思政育人特色,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加强政治信仰教育。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探索我院特色的思政教学建设之路,培养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向全院教职工报告了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执行情况。会议还对公职人员不良贷款专项整治工作做出说明和督查。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937.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