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青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46期团校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举行第46期团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唐俊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并为本期团校学员授课,学院团委书记陆烨主持开班仪式。

唐书记以“总结历史 把握规律 坚定信心 走向未来”为题给团校学员们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我们学习党的历史,总结党的历史不是为了躺在历史的功劳簿上,而是要从我们党的历史和辉煌中寻找指引我们前进的内驱力量,用伟大建党精神鼓舞我们的战斗士气,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我们的前行步伐,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思政专业的同学们应该加强对当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实践,未来的中国需要今天的我们接力奋斗,民族复兴的愿景也必将在我们手中实现。

马克思主义学院46期团校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线,以贯彻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章》专题学习为主要内容,多角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在团员青年中见实效。

   学院团委要求团校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按照学校团委的相关规定认真学习,严格考勤和相关纪律,真正做到在团校学习中提升自己的能力,淬炼自己的精神品格,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供稿/图 陆烨)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