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青团
迎新有我
请家长放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30日上午八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同学,你好,我是马院志愿者,由我为你服务。”、“请放心,我们是马院志愿者,我们会把新同学护送到他所在的学院,行李交给我,阿姨放心吧。”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与关怀,迅速拉近了2021级新生与学校的距离;也打消了家长对于无法亲自送新生入学的不安。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志愿者们克服人手少、课程满、新生多的困难;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有条不紊地带领新同学完成相关报到手续,不厌其烦地为新同学搬运行李,耐心细致地回答新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位办理完手续的新同学感慨道:“有热情的学长学姐和老师们,一下子打消了我对学校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亲切感油然而生,唤起了我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真的特别高兴,我选择的没错。”

更可喜的是,有十几位刚入学的2021级同学,在自己的报到手续完成以后,立刻就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迎新活动当中来,协助新同学快速完成报到相关程序。这些新同学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精神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崇真至善求是笃行”的院风。

  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代表学院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马院2021级新生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奋斗正青春,昂首阔步行。(陆烨供稿,赵树芸供图)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