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青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手册制作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让同学们学会识别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套路,了解更多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深入同学们中间,马克思主义学院权益维护中心开展了以“牢记十个凡是,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防诈骗宣传手册制作比赛活动。

防诈骗宣传手册比赛活动一经推出,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收到防诈骗宣传手册稿件三十余份。参赛同学认真准备,精心策划,绘制了同学们更易接受和喜欢阅读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通过评委们的评审,在综合防骗内容要点、书写规范、版面设计等多项指标后,共有十五份作品获奖。其中,由2020级曾鑫鑫、刘可欣两位同学合作完成的作品更胜一筹,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警惕诈骗,人人须知,紧绷防骗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获奖作品印制为防骗宣传海报,下发到学院每一个宿舍,时常提醒同学们对诈骗活动进行鉴别和防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扩大同学们对防骗知识的学习深度,更能让同学们不断增强诈骗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深思慎行,在面对诈骗信息时从容应对,进一步保护自身权益。(陆烨供稿,许得翠供图)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