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青团
让团徽在新时代熠熠生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打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团仪式活动。

宣誓仪式结束后,青年团员代表分别发表感言,20180411班团支部的陈慧颖同学说:“团员青年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自觉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在自己学习生活中不断锤炼自己,努力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有优秀品质、良好素养的新时代团员青年。”20200111支部的孔端端同学说:“当代青年应该具有的远大理想,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为实现这个志向而不断奋斗,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不改初衷,矢志不渝。”参与活动的其他团员青年们也纷纷表示,不忘党的嘱托,牢记历史使命,刻苦学习,严于律己,顽强拼搏,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本次活动在催人奋进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还在五四期间通过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唱响红歌、青年典型事迹分享、党史答题、讲述红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许婕、何可鑫、高顺玉)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