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7

    9月22日,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于第二教学楼110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与2022级新生共同参加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向2022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燕老师代表全院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一年级新生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发奋图强,在入校的第一学年就要制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要为自己的学习目标刻苦专研,勤奋学习,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能在四年后滋养出青春最绚丽的花朵。陈燕院长还鼓励新生要努力肩负起新时代思政教师的重要使命,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勤学善思 知行合一”的学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代表赵树芸同学以自身的经历和新生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心得,她给新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调整状态,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学会包容,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三是尊师重学,持之以恒;四是投身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师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2022级新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对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以及人生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李成娴)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