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敬廉崇洁
诚实守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廉洁修身、奉公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为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教育和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奠定扎实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5月22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召开“敬廉崇洁  诚实守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讲述反腐倡廉理论及案例,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积极参与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及实践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将大学生良好习惯、道德品质和文明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让青春绽放光芒。各班班主任还教育同学们,要坚持知与行相统一,以真诚的言行对待他人、关心他人,言行一致,不说谎话,守时守信,勇于担责,知错就改。要提高对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宿舍管理规定的认识,服从学校管理、遵守相关规定,树牢纪律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等各项纪律要求。

  班会上,同学们还通过知识竞答获取小礼品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尹翠莲)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