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我校在“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获奖名单,我校两份参赛作品在活动中取得佳绩。

由张光位、陈燕、唐俊三位老师指导,杨静芸、李子怡等学生参演的《红色蒲公英》微电影,在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荣获省级一等奖,并推荐上报教育部参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成为全省高校近年来参赛获得的最高奖项。由陈燕、杨天虎、程波三位老师指导,傅光磊等学生组成,以《一叶红船映初心,百年风华正美好》为授课题目的公开课,获得了“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由教育部发文并组织实施,活动于2021年5月启动,主要包含 “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展示等主题内容,旨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推动新阶段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张光位)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