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书记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5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书记班会专题学习讲话精神并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老师主持班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011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王老师就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原话“做思想的传播者,做学生的引路人”作导,认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应坚持“在马姓马,在马言马”,坚守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阵地,做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传播马克思主义,挥洒青春汗水,拼搏在青春赛道,奉献在祖国大地,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不负人民。

  结合班级学生实际,他从认清自己、找准方向、奋力一搏、永不放弃四个方面向大家分析了当前同学们的主要任务激励同学们要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审视现实与不足,认真思考规划今后的努力方向。另外,鉴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王老师从考公、考岗以及考研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形势,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就业信息的搜集能力,积极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最后,他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勉励大家无论选择哪一条路都要坚持不懈,奋斗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杨慧)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