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陆良实验中学看望实习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曲靖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朱亮仁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天虎老师等人到陆良实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在陆良实验中学副校长钱伟东老师等人的带领下,三位老师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地方,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基本情况。

  中午11时,曲靖师范学院的三位老师在实习生的引领下参观了实习生宿舍,三位老师热心询问实习生的吃住情况,了解实习生学习情况,嘱咐实习生要认真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语句之中流露出曲靖师范学院对实习生的殷切关怀。

中午11时30分,陆良实验中学许华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校园文化走廊,介绍了陆良实验中学的多彩校园文化活动,2019—2020年的中考喜报及该校曲一中录取学生人数,后又参观该校的音美楼相关音乐舞蹈教室,通过这些参观介绍,充分展现了陆良实验中学优质的教学水平和多彩的校园文化。

中午12点,大家齐聚该校接待室进行深度交流座谈,两校就实习生的实习学习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期间杨天虎老师介绍了近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考研情况,20180411班班主任介绍了近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师资格证考取的相关情况。之后陆良实验中学马俊飞校长同曲靖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朱仁亮老师进行了电话交流,为两校共育教育之花搭筑桥梁。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活动,这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切实了解实习生在陆良实验中学的实习情况,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实习生的殷切关怀,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张羽、余锋供稿)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