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职业技能竞争力,培养打造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优秀思政专业师范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于916日下午14:30分在教学楼二303教室顺利开展。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学生的教学设计、课件制做、现场教学能力以及板书水平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竭尽所能将最完美的课堂在比赛现场进行展现,通过临场切磋,6位选手也在比赛中学习其他参赛者的教学方法和技能,不断完善自己的课堂教学技能。

评委老师也根据评分标准和选手表现给出了相应的分数、进行点评,对我院狠抓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各参赛选手就提升微型课教学质量以及如何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作了深入交流,勉励学生以赛促学,通过竞赛学习方式达到相互学习的目的。

   在本次活动中,选手们向评委老师和观众精彩的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与能力。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马克思主义学院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举行,对锻炼和提升学生的专业教学技能具有重要的意义。(余锋)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