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桃九社区党支部开展考试经验分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桃苑九栋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教师资格证和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的主题活动。

本期党员活动邀请通过了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的梁媛媛同志及通过了公务员笔试的柯昌洪同志为大家讲述她们的备考经验以及回答其他党员的问题和疑问。梁媛媛同志分别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三个科目笔试及面试这两个主要方面向大家分别讲述,为需要考教师资格证的各位同志提供了多种准备方式。柯昌洪同志结合个人经历,从公务员考试早期准备、选岗、行测、申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公务员考试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鼓励大三党员同志们趁早确定目标,及时备考,为将来的就业或是继续学业深造进行充分的准备。

 在本次的党员活动中,对于教资及公务考试的分析和备考经验的分享让各个党员都有所收获,各个党员在参会过程中认真聆听、做笔记,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让这次的活动有了更大的意义与收获。(李云蕾)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