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8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包保的桃苑九栋功能型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考研分享的主题活动。

学生社区桃苑九栋目前入驻了全校16个学院的900余名学生,其中有来自13个学院的47名学生党员,学生党员中,今年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为35人,目前,全体毕业生党员正在进行紧张的复习备考和参加各类考试培训,人员难以集聚,为保证党员活动的正常开展,党支部采取线上组织的形式推进活动的组织。

本期党员活动邀请已被西南大学正式录取的林媛媛同志为大家讲述她的考研故事以及回答其他党员的问题和疑问。林媛媛同志分别从专业课复习、公共课安排、实习计划、生活与交际等方面向大家分别讲述,也分享了许多自己备考的技巧和妙招。她说,考研路上虽辛苦但是努力有回报是值得的,鼓励大三党员同学们积极定好目标,不论是选择工作还是考研,尤其是选择考研的同学要抓紧时间最好安排与复习规划,并且全身心投入,争取考上,不留遗憾。

   党员活动中,各个党员在参会过程中认真聆听、做笔记,在问答环节积极提问,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答,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让这次的活动有了更大的意义与收获。(黄秀玲)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