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2020年7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会议再次研究安排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部成员、各班主任、思政系主任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唐俊书记主持。

陈燕院长传达了全省第五次就业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安排,辅导员、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李波老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介绍了目前就业工作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集中研讨、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学院解决就业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工作,院领导带头、责任到人;要守住就业底线、保证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全部就业;要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一人一策不留工作死角;要保持与未就业毕业生的联系,及时跟进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要发动全院师生关心未就业毕业生,最大可能保证绝大多数毕业生顺利就业。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持续有为的工作努力,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李波 供稿)


下一条: 无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