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范晓琼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范晓琼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学院工会负责人王洪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持人简要介绍了范晓琼老师的工作经历,从曲靖师范学校到曲靖师范学院、从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从大学毕业到2023光荣退休,从教30余年既经历了单位的变动,也经历了岗位的变动,但一心为师生,一生为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没有变,干到老,学到老,在不同岗位上均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学院院长陈燕深情回顾了与范晓琼老师相识与共事的经历与点滴,既表达了对范老师的感谢,感谢范晓琼老师为学院组织发展和党建工作所做的贡献,同时也祝愿退休生活充满阳光,幸福健康。与会老师纷纷表达了对范老师的不舍与敬意,戴着草帽搞绿化建设、从头学起抓组织发展、无微不至指导学生撰写材料……。范晓琼老师饱含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对学院和学生的不舍,同时也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唐俊在总结发言中给予了范老师高度评价,他表示范老师对教育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善学创新;对学生真心、真情、真爱;对生活乐观、阳光、豁达;范老师是一个纯粹的人、真正的共产党员、光荣的人民教师。会后,陈燕院长和唐俊书记代表学院向范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参会人员同范晓琼老师合影留念。(马言宣)



上一条: 无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