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禹潞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安排,5月25日下午,李禹潞副院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理论逻辑》为主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禹潞从“大变局时代的大逻辑、时代潮头的思想先声、时代精神的理论表征”3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讲授。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期回应了21世纪“世界发展之问”和“中国发展之问”,体现了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高度统一,是人民大众的智慧结晶,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途径。她认为,从内在三大逻辑入手深刻领悟精髓,要求我们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坚定“四个自信”,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实践发展,围绕使命任务,把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有机统一起来,作出符合中国实际和时代要求的正确回答,得出符合客观规律的科学认识,形成与时俱进的理论成果,更好指导中国实践。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将陆续到所在支部讲授党课。

2.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