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学院共青团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3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3年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安排。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院团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集中力量做好二十大精神宣传和青年思想引领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陆烨向学院党委专题汇报学校团委2023年的工作重点,并结合学校工作重点,按照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等三块内容,将学院共青团工作细化到每个月要完成的任务,并汇报3月份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工作要在2023年着重抓好推进从严治团、选树宣传青年榜样、强化品牌建设等工作内容,让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切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团一体化建设的力度和水平,将共青团工作更好的融入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陆烨供稿、张龙洋供图)

4.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