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7

20229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20222023学年上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清单,学院逐项梳理11大项内容中的每一个项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任务,主要包括: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宣传引导和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二十大前后这段时期舆论宣传和引导;师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和解决;“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的常态化监督管理等。通过研究,明确了本学期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重点,分析了问题解决的途径,安排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人和需要达到的目标。

学院党委要求,要从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大局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忧患意识。马院师生要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起表率作用,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制;全体教师要守好课堂、论坛、讲座、网络等阵地,真正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学院要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阵地建设,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生力军作用。

fileUpload (3).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