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云南省教育工委 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献,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和期望,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认真学习《云南省教育工委 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认识到当前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形势的严峻性,不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身份与职责,增强纪律意识,保持敬畏之心,守住道德底线,争取做一名学生心目中好老师。党员干部不仅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做好全院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师德师风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巡察整改等工作。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