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意识形态工作。

学院党委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从严管理监督要求,以《规定》为准绳,教育好干部、管理好教师队伍。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要对照学校印发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反思和整改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会议要求,按照“党政同责”“分级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作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中讲好“四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党史。

  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落实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安排》。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