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青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学生社团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年5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学生社团工作,学院团委书记陆烨就学生社团工作和近期共青团工作向学院党委做汇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两个学生社团,一个是大学生时政观察与实践协会,一个是青春同伴社。两个社团共有社员130余人,均按照学校社团管理规定配有专职指导教师,社团组织架构和运行正常。大学生时政观察与实践协会还获得了2021年度优秀社团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在专题研究会上,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一直以来的工作,并强调学生社团工作一是要紧扣当前形势、紧扣青年学生实际、紧扣专业实际,凝练社团特色和亮点,打造社团品牌;二是要突出党建工作在学生社团中的领导地位,发挥党建带团建,党建带社团建设的优势;三是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专业优势,发挥党员教师的指导作用,促进教师与社团学生的交流和互动,为社团发展提供更大助力。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共青团的近期工作。(陆烨/文)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