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站内搜索
学生事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集该院毕业生举行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生和学院的建议意见。学院辅导员老师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的切身经历,交流了在曲师四年学生生涯中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感受和体会。他们认为,在曲师的四年,是自己求学生涯中最精彩的四年,也是自身成长历程中厚积薄发的四年,即将踏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定当牢记曲师“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校训,牢记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嘱托,以自身的刻苦努力工作来汇报母校四年来的培养之情。

   同时,同学们还就教育教学管理、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辅导员老师们都认真听取,并一一进行了解答。(张龙洋)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