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3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研讨会,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向党委会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升学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并向党委会提交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党委班子成员听取了就业工作汇报和审阅了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后,围绕“如何精准施策,全力助推2021届毕业生百分百就业”展开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唐俊同志提出,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做好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学院2021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到100%。学院副书记王洪同志提出,依托“三全育人”导师制,充分发挥导师的就业指导作用,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发表意见,一致认为学院要全方位保障和服务好学生就业。

   经过党委会的审议和研讨,一致同意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张龙洋)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